Happy Cute Box Bear

7.9.10

你那时在干嘛~

今天的时间又好打战 这样密密地 昨天还跟兴说 明天要去游泳添 现在 又放了他飞机 拍谢啦

电话坏了 很很很无聊吖 闷到死 上到fb 又没有人跟我谈天 等了很久 他都没有上线 都不懂他去了哪里 我无聊的时候 他却不在 唉....那时你是在干什么呢 是不是很忙了 忙什么了 唉.......在干嘛了?你懂我闷嘛?那么又是的 你陪我跟没有陪我有什么不一样咧   可能一切是我自己想多了 [no]

不过幸好有兴陪我   他很不开心-他跟毛毛分了-真的不懂 他都会伤心 (他这个人我永远都猜不透)世界都变了? 是的世界真的变了 我也变了 我也会伤心了   原来 我们两个都变了  说起来 我跟兴都是 同样性格、同样个性的人-我们两个真的很像心有灵犀  很奇怪  他想的东西 我大概都能猜到想到 可能这个是缘份吧    我们两个明明就是  很靠近 但是 我们却在很远的地方认识

呵呵...

是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