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7.9.10

今天 我本来认为 大家都没有上学的 哪里懂 在孤单的时候 大家都来陪我了 大家真好咧

今天的学生人数太少了 所以 老师就把我的班跟美宁的班合起来了 今天整天都没有上课 encik.oh也没有来上班(不懂是不是死料咧?最好啦..本小姐预定左白金给你的...)  哈哈 老师都不上课 我们一大班当然 玩到癫啦

我、strawberry、raymond、st.john、高家豪和十八丁啦 一起玩小孩子游戏 无聊到死 不过很好笑咯 莹他们就在谈天啦

那个十八丁气死人吖 跟着那个马恺莹一起挺我 连那个strawberry都不帮我 幸好 还有美宁 哈哈 美宁一开口 他们就输了 哈哈 strawberry还狗到说 什么心里只有我 一定会帮我涡 明明就帮忙他们在挺我 气死人吖 以后都不要睬他了 坏人...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