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6.9.10

多心吧??

昨天 去补习 看到有两个星期没见的朋友(很开心咧) 开心到难以形容 开心开心开心 哈哈

第一件懂得事
  1. 恺莹跟基源分手了
  2. 美宁跟才智分手了
  3. 嘉蕙跟家豪分手了
很巧吖 我们都分手了 更巧的是 "我们都在同一天分手添"

嘻嘻 可能 我们是真的有吧!!!所以 我们才做了好朋友   但是不同的是 他们都还没有男朋友,而我就有了 唉 找个男朋友 对我来说 非常简单的事啦  可能是太简单得到 才会那么容易分手 慢慢就变成花心了 还走上一条"不归路"

想起strawberry讲的东西都没有错--是我太贪心了 什么都要 所以我容易弄巧反拙
唉,
随便啦 情对我来说都不是很重要Z

想到都很无聊+还有一点厌添    年年都做同样的事,听同样的话,说同样的东西 幸好不是对同样的人添 如果是的话 我的人生就跟闷了


昨天,恺莹还跟我说 他和美宁 还跟爸爸和保良出街添 唉 都不懂他们想什么的 还那么喜欢那个旧情人得??
美宁的事 我一点都不担心 在那么多朋友当中 他是最坚强的 但是那个恺莹   
唉...都不懂要怎样讲

先先不认识基源 我就觉得 保良还不错下的 但是,现在我认识了 大家熟了 我就觉得基源好过保良了 恺莹恺莹 你在想什么的 做么还喜欢他的 你的心我也是猜不透了 你好像变了 做么要对保良这样死心踏地咧 其实,那时他是特地的 笨蛋 你懂嘛  
唉,
都是不要跟你说了 等下你跟保良说 保良又会说我破坏 你们的感情(讨厌><) 算啦 你要死不可能阻止你的,你死就好不要在面前哭就好了

希望是我多心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