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3.9.10

泪了

昨天 <傻了> 跟他吵架了 真的 觉得我们是有问题 但是那个问题 又不懂是什么 就只是觉得有问题 但是 就算有什么问题 他都只是 会问 :"我要怎么做." 越来越觉得他 好像什么都要人帮他 做主意 他没有什么主见 我觉得 什么都要帮他选 会很烦 我都不是想这样 难道你不能依自己的主意去做嘛? 就算是反对也好吖 我会觉得没有问题咯...

真的不懂 为什么 我会哭了 出来 整个人好像傻瓜这样 <傻了><疯了>

为什么? 我还会想Encik.Oh那件事 为什么? 每次想到 都会觉得 自己 那时很委屈 很不开心 觉得 被人冤枉 但是 那时:

  • 朋友-只是说:"你不用听他讲的啦 当他好面子啦 "
  • 家人-默默地 不出声;出声的 就说:"你去跟他道歉就没有事的啦 "
  • 其他人- :"哗,你很型哦'哦相'都敢跟他骂架"
  • 其他老师-:"就是这个,学生 没有想到 他经然是 什么什么吖"
呵呵 个个都当我 是坏人 是什么什么 呵呵 真的没有明白我
个个都以为 我是在说他 我根本都没有说他
但   谁会信我?

谁?

都是他 把我弄的 现在 这样的糟糕 我好讨厌他 我好不喜欢他 就算 明年 他不给我进好的班 我也无所谓 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见到到 那些 没脑,心里变态,啊瓜,傻嗨,低B,无聊,自以为是,以为自己讲的烂gate很好笑,以为自己很有强势力,的变态,傻嗨,含7,的老师

我讨厌你们 每个人 每个以为自己很有义气的人 其实你只是 讲罢了 你们只是"讲"义气罢了 我还记得那个死人源 说我不等7你老婆 你去吃大便啦 我被人骂的时候 有见你和你老婆在那边帮我 
义气哦 吃大便啦 拿去喂狗啦 讲到做不到 现在你要我等人吖 下一世吖

你现在分就分不分就这样先啦 我不会再为任何哭了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