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4.9.10

我错了<我把你失去了>

那是什么意思哦...你说我伤害你 当我看到了 我都我要回什么了 我都忘记了 

你懂不懂?这几天我的全部时间都乱了 我这几天 天天打机 我根本没有读到书  我想读时候 我都在想你  懂不懂 我真的好想你了    
我真的不懂做么会这样的 当你说我伤害你了 我觉得我好像错了 你就好像把一把不利的刀 插进我的心里 很痛吖 但是 我都叫不到出来吖 可能我真的做错了 对不起吖 
我其实是要玩回你的 但是 我很怕你又说我伤了你 对不起吖 我错了
希望 你能再原谅我一次 当我没有说过啦 反正 我都不需要了 放心哦 我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差 

我懂 就算我犯了 再大的错 每个人都会原谅我的 我想你也是不例外吧

  但是我是真很认真的 每个人都没有担心过我的感情问题 每个人都认为 我会有后备 但是 这次真没有了 可笑 这次表姐都不信我 了 


后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