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6.9.10

超忙的一天

今天 超忙的 早上出去了 到傍晚才回啦 整个人好像 没有力这样 累到死吖 好像做了整天苦工 明明只是坐在哪里罢了 都累到这样 唉 真的老了 

今天 妈妈有带我去看医生了 那个医生 超好谈的 不过 他都很老了 O(∩_∩)O哈哈~  他不像之前那个医生一样 随便看看就 说你中是 慢性盲肠炎 去开刀啦 哗啦 说到开刀好像不用钱这样 听到都不爽吖 给那几粒药 就180 那个医生真的是"霜"金的乜 
今天这个就不样了 他还要 慢慢查 很搞笑的是 他还 给图我妈妈 跟他说我"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 
超搞笑的)                            

不过那里 很恐怕的是 那个楼梯 很黑的 又没有人哦 真的给它吓死吖~在时我在想 如果有 什么什么东西我怎样好 恶~ 还以是一间店来的 就自己上去先啦 谁懂是那么恐怖的(原来走头先,都不是很好的) 回的时候 啊妈讲还要搭lif涡 哗唠也 打死都不搭啊

刚刚回到家 大睡了一觉 但是还是不够激啊 不能等下再睡过 (嘻嘻)